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全新H5路试谍照曝光 酷似铃木吉姆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1 09:45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从今年开始,哈弗h系车型将陆续进行升级换代。目前已经曝光的是第三代哈弗h6,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我们又获得了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5的路试谍照。新车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前脸的圆形大灯,酷似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等车型。(图片来自网络)

  哈弗全新h5的进气格栅与2020款哈弗h9较为相似,采用粗壮的横幅饰条,整体更显硬派。配合上两侧有些复古的圆形大灯,使得整车充满一种复古与现代相互碰撞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新车的格栅内部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头保险杠部分也增加了凸出的前包围。新车尾部采用“l”字型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加凸显运动性。

  目前在售的哈弗h5为2018款车型,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主打10万级的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而全新升级后的哈弗h5预计将基于长城汽车新一代整车平台打造,2.0t发动机预计也会进行重新调校,动力性能相比现款会有大幅提升。另外,后驱、四驱的配备应该也会延续。传动系统有望会增加自动挡。(2018款均为6挡手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