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推新版本 竞争铃木吉姆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1 09:3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的最新消息。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全新卫士的车型信息,新车基于全新的mla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提供三门版(90版本)、五门版长短轴距版(110、130版本)车型。

  而这款全新车型或将基于捷豹路虎的d8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包括了塔塔harrier车型。新车或命名为卫士80,尺寸会比上述版本更小,参考卫士110版本车身尺寸,80版本的轴距或保持在2.7米左右。尽管车身尺寸有所缩短,但其依旧是硬派越野风格的定位。该车版本预计在2021年亮相,起售价保持在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左右,后续或与铃木吉姆尼产生竞争关系。

卫士80渲染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