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5-V谍照 动力上涨10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1 09:3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全新ct5于去年11月正式在华国产开售,而原ats-l车型也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继任车型,27.97-33.97万的售价区间也很快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更多消费者也是持观望态度,并期待着新车售价能够得到进一步下探。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更高性能的ct5-v blackwing车型低伪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本土市场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原凯迪拉克cts-v同款6.2t v8发动机,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动力参数大幅提升了10倍,最大功率可达491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也将继续与梅赛德斯-amg c63、宝马m3、奥迪rs 4等同级性能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炭黑格栅设计,并选用了断层式泪眼led日间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