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到5万拿下? 五菱电动“小神车”下月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1 09:20作者:张超编辑:赵月

  小身材无碍高配置

  宏光mini ev的安全配置到位,首先针对车身结构和电池、电机和电控三电系统做了优化;其次,配置了abs、胎压监测、后雷达和二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而标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则令泊车或穿梭更轻松自如,丰富的配置可谓“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此外,前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20度的倾角调节,以便于找到合适的姿势,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翻折功能,翻折后行李舱容积可拓展至0.74m?,而放倒后纯平的座椅背部利于大件行李的装载,比如4个大尺寸行李箱。

  色彩斑斓的外观

  新车采用淡蓝、高级灰、激情红、纯净白(非官方名称)多种双色车身配色,成为新车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微型车身材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2/1492/1597mm,轴距为1940mm。相比市场上其他纯电动微型车而言,宏光mini ev算得上是“大块头”了。另外,新车的轮胎尺寸为145/70r12,采用低滚阻设计。

  “方盒子”内部宽敞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私域空间、安全出行的需求激增。该车在尺寸以及外形上都酷似风靡日本的k-car,即人们常说的小“方盒子”。

  宏光mini ev采用简洁的内饰设计,同时还有一对儿一体式座椅,新车内部有着12处的储物空间,也包括副驾出风口前的饮料杯托。另外该车的后排可以整体放倒,这样就得到一个平整空间,可以放下两个26寸行李箱,或者婴儿车这样大件的物品。

  两种电池容量

  同样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搭配20kw电动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则有13.82kwh和9.2kwh两个版本,能量密度分别为110wh/kg和100wh/kg。新车续航里程有170km和120km两种,主要用于城市代步通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