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一汽-大众探岳GTE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4-21 09:14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日前,一汽-大众针对即上市的探岳gte举行了一场线上媒体沟通会,会上对探岳gte的亮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新车将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推出豪华版和尊享版两款车型,新车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吧!

  什么是gte?

  gt x是大众品牌的家族高性能系列,而gte是大众汽车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品牌,其中gt意为“gran turismo”,传承了gti/gtd的性能基因,e代表“electric”,是大众集团新能源家族的身份标识。目前,大众已经在国内布局了高尔夫gte、蔚揽gte以及迈腾gte等家族车型,而探岳gte的到来则进一步完善大众gte家族在华的产品序列。

  探岳gte亮点有什么?

  探岳gte定位a 级suv市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在燃油版探岳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gte车型的专属设计。例如前脸部分,在前进气格栅内,配备了“gte”专属的共同色以及logo,同时右边的进气格栅内部还隐藏了充电接口。

  另外,还采用了gte车型专属的“对c型”led日间行车灯,该设计已经在迈腾gte、蔚揽gte以及高尔夫gte等车型上有所运用。除此之外,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也采用了高亮黑材质,整个外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探岳gte的外后视镜下方也增加了“gte”专属的迎宾灯,轮毂也采用了专属的18英寸低风阻设计造型,无论是辨识度还是仪式感营造的都比较到位。车身尺寸方面,探岳gte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60mm,轴距为2730mm,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尾部方面,探岳gte看上去较为简洁,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同时,后保险杠采用的黑色漆面与前脸相呼应,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此外,后方采用的蓝色gte围标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