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29日上市 X70 Coupe提供多种动力组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1 09:12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的品牌,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捷途x70 coupe将于4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会推出1.5t和1.6t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捷途x70 coupe在1月15日正式开始预售。新车推出了1.5t 6mt/6dct、1.6t 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1万-12.9万元。

  捷途x70 coupe尾部造型宽大规整,下方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涂装,降低视觉重心。不规则造型尾灯较为吸睛,底部护板嵌入双边共两侧镀铬排气装饰,整体设计时尚富有活力。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提供了红黑、黄黑、迷彩、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选择。新车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大屏、空调采用触摸式控制,内饰的风格年轻,突出运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将会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