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22日首发 上汽MAXUS EUNIQ 6将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9:12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上汽maxus(迈克萨斯)官方渠道获悉,maxus euniq 6 plug in和maxus euniq 6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4月22日正式亮相,两车可看做基于上汽maxus d60衍生而来的的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d60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其前中网部分的蓝色装饰条十分醒目。

  上汽maxus euniq 6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其诞生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由于电动车型的身份,尾部取消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在总体造型一致的前提下,这也是纯电版本与euniq 6 plug in和d60在设计方面最大的不同。

  尺寸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长宽高分别为4719/1857/1736mm,轴距为2760mm, euniq 6纯电版长宽高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尺寸方面两者有细微区别。

  动力部分,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将搭载1.3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60kw,官方称该车馈电油耗仅为5.0l/100km,euniq 6纯电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机,而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