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29万起步 比亚迪汉DM最新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9:10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就在不久之前,易车从比亚迪官方渠道拿到了汉dm的外观新官方图,而近日又通过工信部渠道拿到了比亚迪汉dm最新曝光的申报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最新的外观造型较之前图片有了一定变更,同最新公布的官方图基本一致,据之前了解到的消息看,汉dm/ev车型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将搭载刀片电池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目前已经正式开始预售,或将29万起售。

汉dm最新工信部申报图

跟之前发布的官方图没有太大区别

相比最开始露出的设计图中网部分变化明显

  比亚迪汉前脸采用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进化后”的dragon face,透过汉dm的前脸,可以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龙颜”。整体线条非常简洁,正中央的“龙须”将前脸两侧led大灯构成的“龙晶”串联成一个整体,在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极具辨识度。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六角式造型,搭配以内凹式风格填满“龙嘴”的阵列式辐条,兼顾了质感与科技感。

  在前脸细节的塑造方面,下唇部贯穿左右空气导流槽的金属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汉代“八面汉剑”将剑身切分为八面的独特风格,经过设计师巧妙构思,看起来更加优雅的同时也不失凌厉。

采用四门轿跑的风格

  汉dm与汉ev均采用了四门轿跑式风格,流线型的线条使得整车兼具优雅与运动,溜背式车顶和短尾厢的设计,搭配密集式多辐运动型轮毂和大尺寸、高扁平比轮胎,整个侧面凸显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尾部立体感很足

  尾部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一气呵成,多棱角的勾勒看起来立体感很足,下方的保险杠设计突出了科技感。

更多的局部细节也进行了披露

  比亚迪汉dm/ev今年2月已经出现在工信部2020年第二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从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比亚迪汉ev/dm动力系统信息正式曝光,其中,比亚迪汉ev共有续航里程550km和605km两个版本,而汉dm的纯电续航里程则为81km。

  汉dm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峰值功率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经推算其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超13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从工信部曝光的曝光的细节图来看,该车百公里加速为4.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