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致雅犹在 动感更劲 全新奥迪A4L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9:09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奥迪a4作为奥迪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为奥迪的耀眼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日全新奥迪a4l上市,搭载了全新的双面孔外观,在保留了上一代俊朗时尚的风格之外,还推出了具有rs豪华运动风格的动感型车型,将颜值和产品布局进一步提升。全新奥迪a4l都有哪些新的亮点,产品竞争力如何,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明星闪耀超级发布会

  奥迪a4的辉煌历史

  小结:作为奥迪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奥迪a4已经走过了48年的光辉岁月,历经9代的产品迭代,奥迪a4始终以进取为导向,不断实现技术与设计的革新,走过了辉煌的历史,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如今从超级发布会闪耀登场的全新奥迪a4l,必将以更动感的外形、更智能的科技、更强劲的操控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做更强大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