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领域的旗舰轿车 奥迪A9 e-tron将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1 09:03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20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近期正计划将2015年ces上的一款概念车进行量产,新车或将命名为a9 e-tron,定位电动领域的旗舰轿车。

  截止目前,a9 e-tron虽然还没有确切的量产车型,但从2015年ces展会上所透漏的信息来看,这款旗舰轿车将搭载互联网技术、激光大灯、高等级无人驾驶等先进科技。

  在外观上,a9 e-tron不会像e-tron gt那么激进,整体保留了旗舰轿车应有的“矜持”。但双门的设计,却又凸显了这款旗舰轿车“不安分的心”。据悉,a9 e-tron将与保时捷taycan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