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脸小改 2021款法拉利Portofino路试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9:0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2021款法拉利portofino的路试谍照,2021款将是法拉利portofino的小改款车型,所以只在车前部带有伪装,整体造型与现款没有大幅度修改。

  车头部位带有伪装,前脸被伪装成类似于法拉利roma的样子。前大灯的外观有了明显改动,前灯线条不再向轮眉方向上扬,看起来更平直,日间行车灯在前灯组之间横向穿过,非常接近法拉利roma的造型设计。

  2021款法拉利portofino的前包围也与现款会有所有不同,可以看到路试车辆其下部格栅较小,两侧的的空气动力开孔形状基本没变,翼子板后方的开孔也与现款相同。车尾设计则完全保持不变。

  法拉利将使用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新发动机将符合欧6d-排放标准。并且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目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高了传动效率,使其拥有3.5秒的破百成绩,以及320km/h的极速,足以证明portofino不俗的性能,虽然它售价(263万元人民币)相比传统法拉利已经非常“亲民”,但是性能绝对衬得起“跃马”的头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