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速达纯电动车发往德国 全年将出口1.2万辆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8:59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4月20日,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纯电动轿车出口德国首批发车仪式,批200台sa01bc三厢车型将从天津港始发,运往德国杜塞尔多夫。

出口德国发车仪式

出口德国的新车

出口德国的新车

  在2019年3月21日,速达与德国dckd签订新能源汽车销售协议,根据协议,速达全年将会向德国出口1.2万辆纯电动轿车。而2020年初速达sa01bc纯电动汽车整车及所属零部件正式通过欧盟wvta认证,可以在欧盟国家进行终端销售。

速达sa01bc

  首批出口德国的速达sa01bc纯电动汽车是一款三厢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7x1737x1576毫米,整备质量1390千克。速达sa01bc配备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语音交互、远程控制以及在线娱乐等功能。

  速达sa01b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到130公里/小时。

   关于速达

  2017年3月28日,速达公司年产10万辆电动汽车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准;2019年1月4日,速达公司顺利通过工信部批准,正式成为全国第11家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核准“双认证”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