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两厢更纯粹 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8:5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rs3 sportback的谍照。新车配备了运动风格套件,与已经亮相的全新a3车型做出了较为明显的区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并且可能将加入漂移模式。

  从谍照来看,车辆在外观方面与已经亮相的全新a3做出了明显区隔,rs3sportback配备了运动套件。车头方面,车辆的前保险杠造型有变化,雾灯处采用格栅式设计,并在前后轮处配备了导风口。而车辆的侧裙也更加明显,此外,尾部可以看见两个椭圆形的排气口,这与现款rs3的排气造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331kw力,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并使用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漂移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