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硬朗 2021款福特Bronco Sprot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1 08:4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一组福特bronco sport内饰谍照,内饰没有伪装,设计完全曝光。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发布计划,因受疫情影响暂时推迟。

  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与现款福特escape(锐际)基于相同的平台,它的外观和内饰风格完全与福特escape相对传统的设计不同。

  bronco sport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和外观一致的硬派风格,使用了全液晶仪表,但是否为全系标配,尚不清楚。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结构,和两侧的出风口相连,完全垂直布局,类似福特皮卡的内饰,屏幕下方设有储物空间,用于存放电话,钱包等。空调面板处在中控比较靠下的位置,这可能在实际使用中带来一些不便。

  bronco sport采用了双色内饰,这类设计在硬派越野车中比较常见。谍照车款在车门把手位置,和中控悬浮屏幕周围带有橙色装饰。但是内饰材质呈现出大面积的塑料件,中控屏幕的框架,和仪表板周围以及中央通道的位置。

  一键启动按钮设计在中控台上层,位置非常醒目利于操作,变速箱采用了旋转换挡机构,动力总成可能会搭载1.5t直列三缸或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全系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旋钮后方按键很少,可能是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按键,没有明显的驾驶模式按键。福特bronco sport可能会基于escape(锐际)的可选驾驶模式,提供“正常、环保、运动、滑行、深雪/沙地模式,或增加泥泞等设置,更适合其全能定位。

  目前,这款主打复古越野设计的紧凑级suv,原计划是在7月中旬由福特位于墨西哥的hermosillo工厂生产,收到疫情影响可能会推迟数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