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荣威RX5 PLUS今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1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上汽荣威方面获悉,新款荣威RX5 PLUS于今日在上海首发亮相。新车外观有所调整,并将采用新款品牌LOGO,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荣威RX5 PLUS前脸有较大调整,配备全新的菱形黑色中网,整体感觉非常时尚。硬朗的线条塑造立体感,前唇富有攻击性,整体视觉效果运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腔内,前脸由一条黄绿色饰条贯穿,显得非常时尚。车侧与车尾保持硬朗风格,双边单出排气嵌入后保险杠,尾门右下角贴有RX5 PLUS标识。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采用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整体布局比较对称。内饰配备一块14.3英寸超大的悬浮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整体凸显科技氛围。新款荣威RX5 PLUS配备新款多功能方向盘,前排配有带盖板的杯架。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 PLUS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Ps,最大输出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