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 售价7.98-12.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16: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4月20日,2020款哈弗F5正式通过云发布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7.98-12.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机方面进行调整,而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此前车型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且肌肉感十足,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为整个前脸增加了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整体较为圆润,车顶线条在车尾处向下收紧,搭配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饱满,尾部下方的三个倒梯形包围与双边两出的排气相互搭配,更具性能感,同时还营造出四排气的样式。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增加了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为产品增添了更多年轻活力。

  新车内饰延续了此前双拼撞色设计,营造了动感、激情的驾驶氛围,才材质上依旧采用了软质搪塑包裹,增加了整车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华丽,可支持时尚、动感、经典三种主题模式,显示效果出众,另外它还能显示胎压、导航、油耗、娱乐等信息。

  新车9英寸中控大屏经过重新设计后,下方的实体按键仅留下了音量控制旋钮,在功能上内部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双导航在线、全时服务在线、全时智能在线等功能。

  其中全时亲密在线集成了腾讯微信车载版,通过专属的物理按键便可唤醒车内微信功能。全时双导航在线功能,则是该车配有腾讯以及高德两款导航系统,可根据使用需求进行无缝切换。全时服务在线功能可以根据车内外场景主动推荐服务主动推荐服务项目,例如违章查询、途虎养成、爱电影等小程序。而全时智能在线功能,则通过与京东小京鱼合作的IOT智能家居,实现“车家互联”,此外OTA在线升级功能也免去了我们去4S店进行软件升级的烦恼。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半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KA 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远程手机控制系统、智能救援服务等配置的智能安全系统。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哈弗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