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5正式定名凯酷 预售同步开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15:56编辑:李健利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线上举办了全新K5全国鉴赏活动,会上正式宣布了国产车型中文名“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本次鉴赏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预计于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舰车型,ALL NEW K5将在国内掀起一股四门轿跑风。

  起亚全新K5中文名为“凯酷”,代表着潮酷、个性。现在的90后年轻群体思维超前、特立独行,是很酷的一代人。互联网时代90后精英一族被称为Z世代,他们有着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的独特标签。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正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凯酷以创新设计、先驱科技、前卫品格生动地演绎了他们“酷我Z世代”的行动主张。

  外观方面,凯酷采用了家族式虎啸前脸,时尚运动、立体感十足。尾部采用集成的组合尾灯,辅以匠心独具的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和排气管设计,打造了动感的溜背式风格。轮毂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

  内饰部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内置百度互联3.0系统,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营造出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式豪华座舱。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并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国产版凯酷将搭载Smartstream动力平台的两款发动机,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第四代发动机采用CVVD技术,该系统可在不同发动机转速下,完全独立控制进气门打开时机和关闭时机, 兼得性能和燃油效率,其核心是利用凸轮轴的偏心机构, 实现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最佳进气持续期。这是将米勒循环、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整合为一体的世界首款可变循环发动机。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

  会上,官方宣布凯酷预售正式开启。即日起,可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订,小订和中订客户可以分别享受到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的福利,前5,000名大订客户将能够享受5,000元抵10,000元购置税的超值福利。同时,前10,000名预订且成功购车客户还可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养车无忧礼包。

  总结: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的旗舰车型,凯酷是集动感与豪华于一身的全新车型,其将以全方位的产品优势,在细分市场强势破局。凭借未来设计、超强动力和科技配置,凯酷以卓越实力拥抱“Z世代”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不断向上突破,为重回主流赛道注入强势动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