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GT3最新谍照 大尺寸尾翼更吸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14:5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的保时捷911 GT3车型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超过550马力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贯穿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双圆造型头灯组。此外,该车车顶和后风挡采用了整体式设计,这代表着新车或将提供全景天窗选配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轻量化锻造运动轮圈,内侧为黄色大尺寸制动卡钳。值得注意的是,911 GT3测试车的后翼子板并没有像911 Turbo车型采用了开口设计。尾部则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其造型更具攻击性,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550马力,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