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嘉悦X7云上市 售价8.98-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11:19编辑:刘迎

  2020年4月20日,继江淮汽车3.0时代首款轿车嘉悦A5后,江淮汽车首款布局3.0时代SUV车型,嘉悦X7通过云发布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11.98万元。时尚运动、内外兼修的嘉悦X7,定位于紧凑型SUV,由前玛莎拉蒂设计师丹尼尔领队设计,核心产品力体现一个标准、两个独有、三大享受、四大安全、五个移动、六大智能、七座空间等特点,成为自主品牌SUV中的又一实力派车型。

  嘉悦X7采用江淮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前脸和尾部多处设计了细腻线条,各元素之间相互呼应,引擎盖与前保险杠弧面过渡,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和细腻感。前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一体化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同样应用LED光源,造型上与格栅、引擎盖棱线和进气口等元素相互呼应。

  嘉悦X7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2750mm的超长轴距,充分满足宽松的出行需求。尾部布局简洁大方,采用贯穿式尾灯,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四个方形排气口动感时尚,同时增添了尾部的力量感。同时配备的感应电动尾门,通过轻踢腿即可开启或关闭,轻松解放双手。

  嘉悦X7虽然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但采用了简单而华丽、极致奢华又显精致的设计理念,以黑色和米色为主色调,整体简洁饱满,视觉协调。同时,内部采用大量软触和包覆材质,辅以欧式双缝线提升精致度。全景天窗带来开阔乘坐感受,营造出高档温馨的车内氛围。并且作为女王座驾,还提供有全车座椅靠背可调,副仪表台下的专属储物空间。

  非对称的中控台布局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搭载了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以及App远程控制,功能十分强大。

  此外,嘉悦X7还配有INFINITY音响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KN95级别空调滤芯+杀菌消毒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不仅提高了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也大大保证了对驾乘人员健康安全的呵护。

  动力部分,嘉悦X7搭载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与之匹配的是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搭载电子挡杆,视觉大气操作便捷。据官方称,新车通过标定调校,在起步和特定负荷工况下的动力性能有了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好,据悉,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

  江淮汽车在进入3.0时代后,品质的提高和完善是主要发展方向。VDA是德国汽车联合会的德文缩写,VDA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是结合汽车行业更高的要求演变而来的,对设计、制造等过程要求更加严格,对产品也有更高的期望。按照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生产线重点进行了6项升级,包括:蓝光自动化检测设备、超声波焊点分析仪、自动化焊接设备、Fanuc机器人、TLD(有存档责任)点控制设备、湿度检测仪。此外,专门成立了50人的质量管理团队赴海外工厂取经,并学以致用,按照VDA质量管理体系开展月度审核,推动冲、焊、涂、总生产全过程能力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