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万买大7座SUV 别克昂科旗是否值得推荐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4-20 10:1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近两年7座SUV在中国车市又掀起了一波浪潮。的确,面对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加,不少消费者都希望通过购买一款7座车型解决全家出行的棘手问题。别克昂科旗于去年11月份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上市,搭载了与凯迪拉克XT6同款LSY 2.0T发动机,在轴距上也保持了一致,其29.99-37.99万元的指导价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过,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向来激烈,面对汉兰达、途昂、等车型的挑战,别克昂科旗的赢面到底有多大呢?

  大气稳重 是国人喜欢的口味

  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沉稳大气。盾型中网尺寸非常大,两侧56颗发光单元组成的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由贯穿式飞翼饰条相连接,不仅彰显了美系车的豪华,还有助于延展前脸视觉宽度。

  从侧面看,昂科旗整体造型圆润,线条运用流畅,不过在力量感和气势上丝毫不输那些棱角分明的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

  宽体式车尾视觉效果非常饱满,两侧的全LED尾灯同样由翼型立体镀铬饰条相连接,与车头形成呼应。下方外扩式双边单出排气利用菱形镀铬装饰口包裹,兼顾时尚与运动。

   做工精细 配置齐全 是旗舰应有的样子

  昂科旗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流露出浓重的豪华感。中控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让操作更加便利。材质与用料方面,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无论从质感还是做工进行比较,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都是有优势的。

  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昂科旗全系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保持了物理指针结构的转速表与时速表,中间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并不算大,UI设计也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好在这套系统支持CarPlay及CarLife互联功能,而且流畅度极高,屏幕两侧还设有快捷键,这一点非常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