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电动Q7国产信息 续航500km/预计55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0 09:44编辑:王雨

  奥迪q7odis-e工程师版本软件车型代码为au516/0_4l0,一汽奥迪国产e-tron车型代号为au516,因此可将两款车视为兄弟车型。我们了解到,一汽奥迪国产e-tron vff(模具交样阶段)白车身已经下线,该车正在进行量产前的准备工作。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价格方面,除了省去15%进口关税,一汽奥迪国产e-tron还将享受电动车补贴政策,预计起售价将从进口版69.28万降至不到55万元。(下图分别为e-tron)

  产品方面,目前还没有奥迪国产e-tron的具体车身参数,我们可以通过进口版和q7的尺寸对比有个大概了解,预计国产版本会有一定的加长。另外值得注意的是,e-tron电动供应商也将由进口版的lg改为国产的宁德时代或者国轩高科,但续航里程从470km增至500km 。

  竞品车型方面,奥迪q7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5,已经确定将于2022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其电动版本后续也将在大东工厂生产。不过从时间上看,相较x5纯电动,将于今年上市的奥迪国产e-tron已经拥有了先发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