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2020款A6L价格曝光 41.7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0 09:38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奥迪去年推出的全新一代a6l,不过市场表现一直落后奔驰长轴距e级、宝马5系长轴距。日前了解到,2020款奥迪a6l即将上市,新车针对灯光包等配置进行了升级。价格方面,一份奥迪经销商内部资料显示2020款a6l售价41.78-66.68万,全系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价格上调,涨价区间为0.8万-1.6万。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2020款a6l较2019款车型升级了多项配置。其中,6款2.0t低配车型增加了多色氛围灯、发光门槛条等,2.0t顶配以及3.0t车型则升级了老板键、真皮包裹仪表板等。根据致雅版、动感版车型的不同,上述车型升级配置略有差异。

  终端市场方面,目前奥迪a6l优惠集中在20个点以上,顶配/中高配现金优惠超过10万元,入门版优惠力度也达到8万元左右。考虑到此次2020款a6l只是个年款车型,预计其优惠力度仍将保持高位,这样的价格相较奔驰长轴距e级、宝马5系长轴距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刚于4月10日上市的中期改款a4l进行了价格上调,且优惠力度有所收窄(15个点左右),优惠完后的a6l入门版售价甚至比a4l顶配落地价还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