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0年中上市 拜腾M-Byte试制车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0 09:35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拜腾汽车官方信息: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试制车正式驶下生产线。据悉,目前拜腾m-byte的工装件正在进行耐久、碰撞等多项测试工作;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

试制车已经下线

  最新动态

  工厂复工率达95%

  根据拜腾提供信息,拜腾m-byte的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市,其工厂已于2020年2月11日起分批复工,目前复工率达到95%。该车型早在2018年ces展上就发布概念车,随后进入量产阶段。

  车型信息简介

  1.定位纯电动中型suv

  拜腾m-byt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75、1970、1665mm(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2950mm。

  2.横贯中控屏达48英寸,超过7个ipad

  拜腾m-byte的车内搭载48英寸中控屏,共享: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

  3.两种动力,两种续航

  拜腾m-byte提供两种动力(后驱、四驱),和两种电池容量(72kwh和95kwh),并对应三种续航里程(430km、550km、505km)。

  两种动力: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前后双电机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300kw);

  两种电池容量:单电机后驱版可选装72kwh或95kwh的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为430km和550km;双电机四驱版仅配备95kwh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km。

  车型发展史

{传送门}4.5万欧元起 拜腾m-byte 2021年将登欧洲

  2020年3月5日,据拜腾近日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其首款车型m-byte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首批登陆国家为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据悉,欧洲起售价格为4.5万欧元,目前已经有2.5万人预定,预定价格为500欧元。作为参考,model 3海外售价约5.8万欧元。

{传送门}拜腾m-byte北美首秀 高端智能纯电suv亮相ces

  2020年1月7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首款车型m-byte北美首秀。发布会上,拜腾公布了首批北美数字互联合作伙伴,并演示了涵盖办公、娱乐、健康等领域的车内应用。与此同时,拜腾宣布启动“拜腾开发者计划”,携手全球内容开发者打造全新的车内“第四空间”。

{传送门}2020年正式投产 拜腾m-byte量产车型亮相

  2019年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开幕,拜腾m-byte量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量产车型在延续了诸多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同时,更是在车内搭载48英寸共享全面屏。

{传送门}车内有个电影院 拜腾m-byte量产版国内首发

  2019年11月7日,拜腾首款量产车型m-byte正式完成国内首秀,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定位纯电动中型suv。

{传送门}照进现实 拜腾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9月10日,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携首款量产车型m-byte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拜腾中国研发中心9月投入使用,南京工厂10月开始试生产,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量产。

{传送门}预计售价30-40万 拜腾m-byte年中开启预订

  2019年2月22日,拜腾公布了关于m-byte车型的更多信息。该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19年中发布并预售,上市时间为年底。该车的价格区间预计在30-40万之间。此外,新车还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

{传送门}大屏超7个ipad宽 拜腾发布m-byte信息

  2019年1月7日,拜腾公布了计划于今年实现量产的byton m-byte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台、48英寸共享全面屏、中央触控屏、内旋座椅以及拜腾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计划于2019年底量产。

{传送门}买50寸大屏送台车 拜腾byton concept首发

  2018年1月8日,美国时间2018年1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8日晨),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之前,拜腾首款概念车byton concept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智能豪华中型suv,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量产版未来将在中国南京工厂完成生产下线,有望在2019年底上市,起步价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继suv之后,拜腾还将基于同一平台 推出轿车和mpv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