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我变黑了也变强了 新款名爵6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0 09:33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工信部第33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新款名爵6已经通过申报。新车依旧延续轿跑式车身设计,并在外观细节上加入更多“黑化”元素;同时,新车搭载升级后的1.5t动力,功率提升至133kw(现款为124kw)。

  申报信息

  1.动力更猛、油耗更高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15c4e),排量1490ml、最大功率131kw,申报油耗为6.2l/100km。作为对比,现款名爵6搭载代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排量同为1490ml),最大功率124kw,工信部油耗为5.8l/100km和5.9l/100km,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2.外观更加运动

  新车采用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元素;包含:六边形网状前格栅、前杠下方进气口、双边共两出排气等,并全部采用“黑化”处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相比,新款车型更长( 9mm)、更低(-4mm),车宽和轴距不变。

  3.多种外饰配置可选

  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前格栅造型、车窗框饰条、尾门饰条、多种轮圈造型、侧面标识、车门防擦条、鲨鱼鳍天线、红色制动卡钳、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天窗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