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瓦罐迷注意 凯迪拉克CT5旅行版或在计划中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0 09:23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首席工程师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在一档海外视频节目中表示,虽然旅行车业务对于凯迪拉克整体销量只占一小部分,但是凯迪拉克ct5仍有可能生产ct5 sport wagon车型,细分车型市场或许是新的增长点,所以一直在积极考虑中。

  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特别指出,现已停产的cts-v sport wagon车型,仍然受到凯迪拉克拥趸们的追捧。目前依然有很多人对于凯迪拉克v高性能车系和旅行车抱有热情,所以这也许是一个增收的机会。

  凯迪拉克刚刚宣布的ct4-v和ct5-v blackwing,两款高性能车型中,ct5-v作为cts-v的继任者,推出ct5 sport wagon似乎顺理成章。

  cts sport wagon和cts-v sport wagon在2010年至2014年间生产,wagon车型总共只生产了1200台,导致二手车市场上极为抢手,保值率奇高,近期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可以拍卖到64500美金(人民币约45.6万元)的高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