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插混动力出众 或将年内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0 09:2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近日,从网络获悉,奇瑞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瑞虎8,内部代号t1d,新款瑞虎8将包含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t1dphev)。新动力总成令人期待,0-100km/h加速仅需5秒,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

  据悉,新车将搭载双驱动电机,搭配1.5tgdi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使用混动专用变速箱dht,可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9种工作模式。新车纯电续航可达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

  奇瑞的混动系统将会搭载第三代1.5tgd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0n.m。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在热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突出,非常适合作为混合动力的发动机,搭配电动机使用。

  2019年广州车展上奇瑞表示,新款瑞虎8以及瑞虎8 phev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参考现款瑞虎8的8.88万元-15.59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phev插混版车型售价稍高,考虑到新车将使用全新设计以及全新动力系统,尤其是phev车型可达1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算是下半年自主品牌中值得期待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