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E渲染图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S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0 09:1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奔驰eqe的渲染图。据悉,尚在研发阶段的奔驰eqe,在续航里程以及快充速度上,都将超越eqc。它将直接对特斯拉model s形成威胁,尽管eqe看上去不够科幻,但或许人们更喜欢传统奔驰的样子。

  特斯拉model s于2012年推出,非常具有划时代意义,掀起了电动的热潮,引发了传统厂家对制造电动汽车的兴趣。上市八年的时间里,它的性能、续航以及充电系统也在不断更新,p100d目前是该系列中的顶级车型,拥有100 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28 km,0-96km/h加速时间约为3秒。

  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model splaid的运动型车型。这是特斯拉针对保时捷taycan作出的反应。model splaid的目标,不仅要在性能上击败保时捷,售价上也要大幅度低于taycan turbo s车型。

  奔驰eqe将是对特斯拉model s形成真正的威胁,eqe和eqs是奔驰目前正在推进的两款纯电动车产品。目前,奔驰仅推出了eqc一款纯电动suv产品,在续航和性能上都不如特斯拉model x,eqe将在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等方面,全面超越eqc。并且,作为传统豪华品牌,eqc在内饰豪华感和质量稳定上对比特斯拉,奔驰还是有着自己的传统优势。

  更大、更豪华、更昂贵的eqs,与保时捷taycan售价区间接近。eqe会便宜很多,但同样可以提供足够大的空间,其轴距与传统e级相似,但是它内部实际可以提供类似传统s级轿车的内部空间。

  eqe400车型将使用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最大扭矩765n·m,并且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因此它将与当前的model s在续航里程方面不落下风。

  唯一的问题是,奔驰eqe距上市还需两年的时间。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到那时,特斯拉可能会再次升级model s的续航里程。model s plaid也可能会在那时推出,以保证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