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UX开启预订 配置提升/年内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0 09:1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车型,ux于2019年9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其纯电版车型也将于6天后在华正式开售。目前雷克萨斯新款ux250h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启预订,新车起售价为36,300欧元(约为28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雷克萨斯高级音响系统、紧急呼叫系统、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相比宝马x1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