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有望推出XT2紧凑级SUV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20 09:03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依然有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于xt4车型之下的紧凑型suv产品。据悉,该紧凑型suv产品将被命名为xt2,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车型竞争。

  早在2017年时任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倪晨就表示将要推出一款紧凑级suv产品,来同宝马等竞争对手相应产品竞争。并且凯迪拉克公司也为该车型注册了xt2的商标专利名称。虽然已经注册的商标名称已经过期,但是在最新的注册信息中,凯迪拉克公司依然申请了xt2的名称,说明凯迪拉克公司并未放弃这一车型。

  虽然不能确认即将推出的xt2车型就是一款紧凑级suv产品,但是海外媒体确信凯迪拉克公司对这一产品依然充满兴趣,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凯迪拉克公司何时推出这一款全新车型仍不确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