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奇骏官图泄漏 数字仪表大尺寸触摸屏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20 09:01作者:金嘉麟编辑:王雨

  继全新第四代日产rogue(国内版称奇骏)巴西专利申请图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后不久,这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再次出现在instagram上,用户@kurdistan_automotive_blog泄露了一些似乎像是日产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图片,展示出一个比现款车型更大、更方正、更具侵略性的新面貌,新车的运动风格外观以及内饰改进明显,但我们仍需等待,新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rogue的形式正式发布,10月投放美国市场。

  从泄漏的官图来看,这是一台全新日产rogue顶配四驱版车型,穿着红色车身外衣,证实了此前巴西专利申请图中看到的大部分造型设计,采用四方形的设计,比起现款车型大得多。

  与其他日产新车一样,全新日产rogue的前脸最显著的便是v-motion直立格栅,但尺寸更大造型更醒目;格栅两侧安装有一对第一代日产juke开创的分离式led前大灯,其中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而前大灯则位于下部;再往下还有两个造型奇特的进气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ariya概念车首次看到的日产新标识。

  虽然没有侧面图片,但也可以明显看出一些造型上的设计,全新日产rogue采用黑色车身饰条,包括轮拱罩、挡风玻璃框以及侧窗框等,同时还配以亮眼的银色镀铬防擦板和车顶架。此前的专利申请图还显示,新车采用前卫的车身,拥有向上倾斜的腰线以及流线型车顶线,车窗尺寸变小,d柱玻璃还配有粗大的饰件。

  转到尾部,全新日产rogue全新设计的尾灯高高在上,同时还装备有运动尾翼,后备箱盖上还留有安装牌照的位置,上面压印有rogue标识。往下则是黑色保险杠与银色防擦板的反差色对比,进一步完善了尾部设计。另外,platinum awd标识也表明,新车的顶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版本。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rogue获得了翻天覆地的改进,设计灵感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日产juke、altima(国内版称天籁)和sentra(国内版称轩逸)车型的启发,平底方向盘的前面首次引入了一个可定制的全数字式仪表盘;右手边仪表台顶部辅以一个全新信息娱乐触摸屏,比现款车型尺寸大的多,也更现代化,预计将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智能手机互联功能;仪表台信息娱乐系统下方则是一对细长的通风口以及一系列高质量空调控制开关设备。

  全新日产rogue中控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更简约的换档杆以及越野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并配以实木和金属饰件。同时,新车的仪表台顶部和窗台采用棕色饰面,真皮座椅面料采用黑色主题配色,配以对比色钻石纹缝线。两排座位看起来非常宽敞,内部空间足以容纳四个成年人。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全景玻璃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rogue的发动机组合仍未得到最终的确认,美国市场上现款车型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2 ps(127 kw),峰值扭矩为237 nm。新车可能会借用altima上那台新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相应的输出增大到191 ps(140 kw)和244 nm;甚至借用英菲尼迪qx50上那台可变压缩比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出245ps(180kw)或272ps(200kw)的高低功率以及380 nm的峰值扭矩。

  随着美国市场全新第四代rogue的发布,东风日产也会加快国产奇骏的换代进程,预计国产版新车将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2021年初投放市场。日产奇骏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