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Kona N车型谍照曝光 夏季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20 08:59作者:金嘉麟编辑:王雨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现代kona n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现代kona n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全新现代kona n车型使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获得了部分运动化增强设计。全新现代kona n车型拥有与车身同色的包围装饰,使用了红色制动卡钳、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和双出排气尾喉。该全新车型的车轮尺寸将为19英寸。

  在动力方面,全新现代kona n车型将于现代veloster n车型和i30 n车型共用动力总成,其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5千瓦)。该全新车型将使用四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与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但消费者可以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