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0时代首款SUV 江淮嘉悦X7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08:2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基于乘用车布局3.0时代的SUV嘉悦X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嘉悦X7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简约时尚,立体感十足,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造型极具辨识度。车尾设计比较常规,一体式尾灯组符合时下潮流,保险杠底部融合了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尺寸不符,江淮嘉悦X7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为2750mm,算是一台“标准”体型的紧凑型SUV。

  嘉悦X7内饰设计比较简约,非对称的中控台布局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搭载了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以及App远程控制,功能十分强大。

  配置方面,根据厂商目前公布的资料,嘉悦X7将配有INFINITY音响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主驾6向电动调节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部分,嘉悦X7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