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级轿车 新宝骏RC-5将于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07:3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RC-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RC-5作为新宝骏旗下全新车型,其采用了R平台打造而来,并运用“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其中星际流动式进气格栅,同时它还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融合,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下部的前大灯好似獠牙一样,极具攻击态势。此外,格栅内部的钻石LOGO也让新车显得立体感十足。

工信部申报图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RC-6相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同时短小的尾部也显示出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mm、1806mm、1458mm,轴距为2700mm。由于官图并未公布尾部图片,所以通过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识别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