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配众多 新款捷豹F-TYPE哪款适合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9 09:01作者:张锦硕编辑:王雨

  当2020款捷豹F-TYPE在国内开售不到半个月之时,2021款车型便登陆了中国市场。2021款捷豹F-TYPE(下文简称新款F-TYPE)作为2020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并对一些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F-TYPE在国内市场共推出了5款车型,且提供了两种动力以及双门硬顶版和双门软顶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官方指导价为58.20万-91.80万元。

  如果你想拥有一辆有着优雅气质的跑车,那F-TYP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中期改款这个节点上,捷豹把F-TYPE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犀利的头灯组再加上扁平化的车头,使得新车透露出了攻击性。除了外观的变化外,新款F-TYPE在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且新车的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少。

  在新款F-TYPE推出的5款车型中,硬顶版占了3款,敞篷版仅有2款,相同配置下两种版本的差价为3万元。其实,在购买新款F-TYPE时,应该首先考虑自己是忠于硬顶版还是敞篷版车型。对于北方用户来说,由于环境中的尘土较多,敞篷版软顶的顶棚容易落灰,不好打理,再加上北方的冬季寒冷,开启顶棚概率较低,建议选择硬顶版车型。相比来说,南方用户可以考虑敞篷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