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BT SQ7改装版实拍 增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9 08:46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由奥迪御用ABT改装厂操刀打造的SQ7车型实拍图,新车对车身外观以及动力进行了大幅调整,并配备了独家定制的22寸铝合金轮毂,且提供Sport GR,HR Aero和HR-F三种样式可供选择。新车将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380kW,峰值扭矩9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三款大尺寸屏幕,多处还加装了碳纤维包裹,进一步凸显了车型性能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ABT声浪控制系统,可让您修改从排气系统发出的声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