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7或于5月10上市 预售价70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7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将于5月10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0.00-87.00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外观上有着较大的改变。新车整体设计更加饱满,与现款简约的设计形成了明显反差。前脸由原来的横向镀铬饰条更换为竖状饰条,且间隔进一步增大,给人以强烈的攻击态势,配合新颖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使得新Q7更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变化不是很大,在细节处理上,新车下部的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内凹处理,使得该车底盘更显高挑。尾部设计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整体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在细节方面做到了完美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采用了三联屏的设计,使得整车的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主动安全系统、夜视系统、侧向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