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概念SUV将投产 官宣:相似度达到9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10:0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在2019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概念SUV——Ariya Concept,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Ariya Concept纯电概念SUV车型最新消息,据日产工程师透露,该款车型的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相似度将达到90%,并计划将于2021年投产,有望在同年或次年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车长4.6米、宽1.92米、高1.63米,整体采用了金属磨砂车身涂装,并装配了21寸青铜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触控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而世界上首项将导航系统与无人工干预驾驶能力相结合的辅助驾驶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