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15万元 启辰星紧凑级SUV预售价公布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17 09:57作者:崔成编辑:赵月

  日前,东风启辰宣布“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元至15万元。这款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了1.5T+48V动力。据官方消息,启辰星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高价值产品基因,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

  启辰星面向的客户是一群生活和事业都处在不断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人群,其中大多为80后和90后。他们来自主流,但是却不随波逐流;他们巧思妙行,但是却又不特立独行;他们乐于分享,但是又不那么炫耀张扬。他们想要彰显个性表达,追求高质价比,同时还需要照顾家庭。兼具个性与实用舒适的启辰星,便是这样一款满足他们需求的高价值产品。

  启辰星整体视觉看起来大气、时尚。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V形徽标,搭配两侧上扬式的前灯组,同时灯组内部点缀富有设计感的灯珠,让该车看上去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的手法为由前向后上扬,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凸显运动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拥有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外观配置上,新车将提供LED大灯、天幕式全景天窗、可变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轮圈、高位刹车灯等。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中控台简洁的线条,看起来极具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载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其中,同级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还可支持粤语识别。

  此外,启辰星VIP超大空间、女王副驾座椅、后座全平地台、护颈航空头枕等高价值配置,专门针对中国客户喜好,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度。

  此外,启辰星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提供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缓解驾驶疲劳,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全。

  启辰星依托合资背景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其核心零件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如博世、大陆、百度等知名品牌,并按照超五星双重安全标准开发,拥有大尺寸六安全气囊、后排儿童观察镜等多重配置,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均是其高价值的极尽演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48V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技术加持下,实现了同级别最佳的起步加速能力,最低百公里油耗达到了6.1L,获得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启辰星诞生于日产世界级标杆工厂的郑州工厂,该工厂同时生产东风日产奇骏。此外,郑州工厂还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其国际化与专业性在启辰星上得展现。同时,启辰星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与相同的研发团队,高品质得到全维保证,踏实可靠。

  启辰星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为行业领先水平。此外,独特的多通道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设计,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