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最新消息曝光 或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17 09:53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P7或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交付时间有望在今年5-6月份。根据此前消息,小鹏P7将推出“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三个版本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及37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区间为552km-706km。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其车头前部圆润的弧线搭配两侧凌厉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900mm,轴距3000mm。尾部方面,其最大的特点则是溜背式设计,整体轿厢设计后移,使得新车呈现出类似后驱车型的风格,车尾末端的上扬还增加了小鸭尾造型。

  内饰方面,小鹏P7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这种设计风格非常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采用黑/红配色,看上去格外运动。此外,该车配备的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网联及AI体验、智能交互、智能生态、整车OTA升级等。

  小鹏P7将搭载将电机、电控、减速器高度集成的三合一电驱系统,整套电驱系统体积仅18.6L,电机系统最高效率超过95%。四驱高性能版车型除了后轴最大功率196kW(267Ps)的电机之外,前轴还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65Nm的前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6kW(430Ps),最大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将在后轴上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96kW(267Ps),最大扭矩为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