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售价曝光 下周预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9:5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凯雷德于今年2月在海外正式发布,并推出了标轴版以及长轴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车型售价,新车起售价为76,195美元(约为54万人民币),并将于下周即将开启预售,而国内目前在售车型售价相比海外却翻了近一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柴油版引擎以及6.2l自然吸气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performance package车型增加了如电磁行驶控制、电子限滑差速器和trailering integration package等功能。尺寸方面,新车标轴版以及长轴版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的51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