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超7万元 推荐四款30万级豪华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7 09:38编辑:赵月

  为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如今豪华品牌都放低身段推出更多亲民的入门级豪车,让更多消费者能开上让人遥不可及的豪车。由于目前SUV市场竞争白热化,主流热销产品价格坚挺,要想撬动“头号玩家”的地位,唯有祭出诱人优惠,好比下述四款终端优惠给力的豪华SUV。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加长后的奥迪Q5L在后排空间上确实有明显提升,综合表现也差强人意,但比起相爱相杀的奔驰GLC-L和宝马X3,还是得通过较大的优惠幅度才能与它们掰掰手腕。据了解,目前奥迪Q5L的现金优惠最高达7.13万元。

  现款奥迪Q5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主动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来自“灯厂”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一如既往的好评,精致度和科技感两手抓,有棱有角的前脸不怒自威,配备了运动套件的车型看上去更显动感年轻。加长后的车身侧面非常舒展,腰线凌厉。车尾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当然,少不了精良的全LED尾灯。单单灯具,便值回票价。

  内饰方面,Q5L并没有采用目前奥迪主流的三联屏设计,稍显遗憾。但内饰该有的科技感以及高水准做工用料均没缺席,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悬浮式中控屏相当精致,而部分车型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更是奥迪引以为傲的杀手锏。

  尺寸方面,奥迪Q5L长/宽/高:4753-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比起没有加长的宝马X3,奥迪Q5L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当明显,且乘坐舒适性更佳。由于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传动轴的存在侵占了后排中央地台,除此以外找不到其他空间环节的槽点。

  动力方面,奥迪Q5L全系配备2.0T发动机,也就是我们熟悉的EA888,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90Ps、252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与之匹配的是搭载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搭载适时四驱系统,机械素质毋庸置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