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1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17 09:27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在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据悉最快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与此前发布的双门板保持高度的一致,而重点是新一代4系敞篷版将回归软顶机械敞篷设计。据了解,该车整体设计将汲取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虽然该车进行了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也能发现该车采用了全新日间行车灯,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尾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光带设计,整体看上去与宝马8系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槽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同步推出的全新宝马M4将搭载S58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