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20款插混车型 发动机横置纵置都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2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在通往纯电动汽车的发展之路上,插电式混合动力是相对符合时代和需求的过渡技术。随着奔驰eq power技术的推出,奔驰展示了其高效的动力总成,同时也进一步降低排放物以满足要求。预计到2020年底,奔驰将推出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电驱动和内燃机的积极特性相互补充,并且抵消了各个系统间的限制。相对较大的锂离子电池可确保纯电动行驶距离,这对于大多数日常出行而言已经足够了。奔驰将从a级到s级、从gla到gle,推广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奔驰研究中心已使用eq ready app数据进行研究。分析表明,5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满足90%的出行者。同时,长途旅行的比例几乎消失了,所有旅程中90%以上都短于100公里。因此,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非常适合这些对象。

  紧凑型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横置发动机和双离合器的组合,锂离子电池总容量约为15.6 kwh。它可以用交流电或直流电充电,通过7.4 kw壁装箱交流电从10%充至100%用时1小时45分钟。更快的直流电,充电从10%到80%用时仅25分钟。

  此类车型基本数据以奔驰a级为例,nedc纯电续航77公里,电动机功率75kw,系统最大功率160kw,综合扭矩450nm,极速235km/h(纯电140 km/h),百公里加速6.6s,综合油耗1.5l/100km。

  纵置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加入电动机后,9挡变速箱比之前长108毫米,可承受最大700牛·米的扭矩。以奔驰gle 350 de 4matic为例。其nedc纯电续航106公里,电动机功率100kw,系统最大功率235kw,综合扭矩700nm,极速210km/h(纯电160 km/h),百公里加速6.8s,综合油耗1.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