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溜背造型-车身低矮 你能想象这是奥迪Q7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9:25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7轿跑版假想图,该图由ascariss design设计完成。首先要说明的是,ascariss design是一家主做汽车假想图业务的公司,绘制的大部分假想图或并不代表最终会落地量产。说到奥迪轿跑suv,肯定首先想到的是q8。不过q8的溜背造型相信很多车迷看现在也没“看明白”,比起奔驰gle coupe、宝马x6它的设计就很中规中矩了。而q7轿跑版就很好识别了,假想图中从b柱开始下溜的车顶线条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视觉效果上车身也更为低矮。

  开头也说过了,q7轿跑版大概率上是不会实现量产的。不过相比q8更激进的设计,它的coupe风格更透彻,说服力更强。试想一下,如果这台车真的进入了市场,它的起售价格应该也会保持在70万元人民币左右,甚至会更高。

奥迪q7轿跑版假想图

奥迪q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