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22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对丰田来说,兰德酷路泽无疑是一款成功的车型,在诞生近70年时间里已售出超过1000万辆新车,为了纪念销量上的巨大成功,日前,丰田在阿联酋推出了一款兰德酷路泽200系列heritage edition车型。据悉,全新兰德酷路泽已经提上日程表,由于疫情影响或将于明年亮相,该车将是现款兰德酷路泽的最后一款车型,限量推出20辆。

  本次推出的heritage edition车型主打复古风格,通过在外观和装备上的复古,还原上世纪80年代的风格。其中,具有80年代风格的拉花、对开式尾门、外挂式备胎都看到了过去车型的影子,位于后备厢右侧的空气压缩机不仅可以用于轮胎的充气,也可用于清除沙尘,用途比较明显。

  动力系统将提供v6和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v8车型可选装6速自动变速箱。轮毂方面,v6车型为17英寸钢制轮毂,v8车型则为17英寸铝合金轮辋,售价方面 v6车型在当地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3万元,v8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3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