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王者再度霸气归来 全新奥迪Q7竞争力分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20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前言:2020年第二季度,全新奥迪q7即将闪亮登场,这不仅是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磅新闻,更是针对竞品车型宝马x5以及奔驰gle产生了直接的威胁。接下来,我们就以先期投放市场的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黑武士专享版为例,结合80万级别的宝马x5和奔驰gle,解读一下全新奥迪q7竞争力,看看奥迪旗舰suv再度王者归来,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外观设计点评:

  全新奥迪q7启用崭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加上先进的矩阵式led大灯甚至是激光大灯的助阵,颜值和科技方面远超几乎没有变化的宝马x5。虽然奔驰gle造型有所优化革新,但新颖度方面依然不及全新奥迪q7带来的那种震撼力,并且奔驰gle还是三车中外观气势感最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