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S级将到店开售 配置曝光 售价上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9:18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奔驰旗舰轿车s级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换代之前还将针对国内市场再次推出小改款车型。有媒体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s级将于5月份到店销售。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奔驰新款s级整体调整幅度并不大,只是针对发动机以及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新款s级将取消四缸车型,全系搭载直列六缸3.0t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整体价格有一定的上调。车型方面,新款s级车型数量由6款减少至4款(取消s 320 l、s 500 l),预售价格区间为85.28-120.18万元,其中入门版相比现款上调1万元,另外新增的350 l 尊享型较老款的s 350 l尊贵型上调2.3万元。(下图分别为奔驰s级以及竞品宝马7系、奥迪a8l)

  终端市场方面,作为最畅销的豪华大型轿车,奔驰s级整体优惠幅度较小,销售人员表示s级入门版目前优惠幅度在5万元左右,新款上市后优惠力度更小。相比之下,拥有超过8折优惠的宝马7系li、奥迪a8l入门版优惠则均超过了17万元,a8l甚至出现了4s店渠道销售车型比平行进口车还便宜的现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