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GA8动力大幅提升 竞争吉利博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9:11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新款ga8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已经发布,采用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日前获得新款ga8 1.8t版本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尺寸方面较现款有所调整,动力有大幅提升。根据此前信息,ga8 2.0t版本将在6月份上市,1.8t或将晚于6月份。新车与奥迪a6l、宝马5系同级别,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红旗h9等车型展开竞争。

  ga8是广汽传祺旗下中大型轿车,现款ga8售价区间为14.98万-25.98万元,主打行政级轿车市场,价格相比大众辉昂、福特金牛座等同级别有价格上的优势。新款ga8采用了广汽3.0时代产品设计语言,在现款五幅凌云翼前格栅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面积相对老款也有所加大,前后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区分,豪华感有所提升。

  新款ga8 1.8t版本车身尺寸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没有变化,但轴距缩短了7mm,变化基本不大,不过比竞品车型吉利博瑞略大一号。

  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方面,新款ga8动力更强,不过博瑞1.8t版本仅有一款车型,其他版本均为混合动力,单从1.8t车型来看,新款ga8燃油经济性略好一些。新车上市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的选择性更多,届时新车在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