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内饰 尾标带字母/配置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7 08:56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随着日产全新一代奇骏车型的消息陆续曝光,其车型内饰真正的面容也渐渐浮出水面。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实车内饰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8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正式量产时间将定于今年年底,2021年内将陆续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明年在华国产开售,动力上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届时新车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大幅提升。未来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岳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网状格栅设计,两侧选用了当下最时尚的分体式头灯组。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线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门上方也加装了车型专属logo,其设计与大众旗下途昂等多款车型较为相似。

  下图为全新rav4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尺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幕,其整体设计与丰田全新rav4如出一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并提供多重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使用,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以及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