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定名αT ARCFOX ECF量产车预计8月前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7 08: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车型预计8月前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量产车型有望命名为αT,预计价格在20万元区间。

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车

  新车是基于ARCFOX IMC平台打造,外观传承EC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量产版车型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前大灯内。前后保险杠设计了獠牙式的散热口,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

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概念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达到2915mm。新车搭载了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Ps,最高车速180km/h。新车采用了一块由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续航信息目前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